GTA 6 粉丝收到有关游戏发布日期的悲伤消息

GTA 6 粉丝收到有关游戏发布日期的悲伤消息

7浏览次
文章内容:
GTA 6 粉丝收到有关游戏发布日期的悲伤消息
GTA 6 粉丝收到有关游戏发布日期的悲伤消息

据 VGC 透露,虽然预计将于 2025 年初推出,但重磅游戏《GTA 6》可能会推迟到 2026 年。据接近制作流程的消息人士透露,推迟进度是一种方法。Rockstar Games 正在考虑备份项目,以防制作失败。流程有问题。

Người hâm mộ GTA 6 đón tin buồn về thời điểm phát hành trò chơi- Ảnh 1.

GTA 6 可能会在 2026 年晚些时候推出

《GTA 6》官方预告片于 2023 年 12 月发布,短短 24 小时内就吸引了超过 9000 万次观看。预告片确认了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的预计发布日期为 2025 年,还透露了发生在罪恶城(以迈阿密为蓝本的虚构区域)的部分背景,涉及两个主要角色的家庭,其中一个是这是女性 - 首次出现在 Rockstar 的热门游戏系列中。

2024年初,Rockstar宣布结束混合工作政策,并要求员工返回直接在办公室工作。给出的理由是在发生多起有关GTA 6的严重信息泄露之后,出于信息安全问题和工作效率的考虑。

Rockstar 臭名昭著的“加班”文化(一种无薪加班的形式)据说近年来有所改善。然而,IWGB 游戏工人主席 Austin Kelmore 表示,Rockstar 的员工正在推动薪资和晋升的透明度、健康和包容的工作环境以及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重点关注每个员工的需求。

推迟《GTA 6》的发布日期可能会让很多粉丝失望。不过,这也是Rockstar Games完善产品、为玩家带来最佳体验的机会。

分类:

游戏新闻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