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也有大逃杀模式;查看其预告片

魔兽世界也有大逃杀模式;查看其预告片

7浏览次
文章内容:
魔兽世界也有大逃杀模式;查看其预告片
魔兽世界也有大逃杀模式;查看其预告片

《魔兽世界》游戏可以被认为是大型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MORPG) 中最著名的游戏之一。这款游戏在游戏界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且凭借其良好的历史能够吸引很多人的关注。魔兽世界游戏仍然保持着它的受欢迎程度,尽管它在图形方面已经有点过时了,但它仍然有它的粉丝。

暴雪作为《魔兽世界》游戏的创造者,这几年一直以最好的方式支持其游戏。这就是这款游戏留住粉丝并成为如此广泛传播的原因。这里主要的一点是,厂商不断地扩展魔兽世界游戏的故事,并在其中添加了各种物品,但重点是,这最后一个物品是魔兽世界游戏中没有预料到的!

最近,我们看到各种游戏中加入了大逃杀模式。大逃杀风格这几年收获了不少粉丝,并且能够有不俗的表现。因此,各种游戏都添加了这种模式,以变得更加流行并创造游戏的多样性。

现在,根据已经公布的消息,《魔兽世界》将添加一个名为“掠夺风暴”的新版块。 Planderstorm 有海盗模式,将 60 人带入同一个环境中,对抗不同的巨人并寻找不同的奖励。重点是,在这种模式下你们可以互相战斗,因此,Plandstorm 是玩家对电脑对玩家(PvEvP)的形式。 Planderstorm 的选定区域是阿拉希高地。

魔兽世界大逃杀模式

Planderstorm 模式仅向用户开放几周。此外,该模式将使用不同的角色,通过使用它们,您可以打开不同的皮肤来升级您的主角。正如我们所说,《Planderstorm》的海盗模式使其非常有吸引力。

Planderstorm 模式的有趣之处在于,它更像是一种大逃杀风格,而不是《魔兽世界》的一部分。基本上,Planderstorm遵循了大逃杀的许多规则,因此它与魔兽世界的主流趋势有很大不同。例如,您没有基本能力或特定类别。你的所有能力都是在赛场上决定的,而另一方面,这些能力在过去的魔兽世界游戏中是不存在的。因此,在每场比赛结束时,你都会有不同的角色,而且有很多变化。

游戏的每一轮都从与不同的巨人战斗开始。然后玩家必须赚取积分并升级他们的角色以与其他人和在线玩家对玩家模式进行战斗。在这个游戏中,你可以独自一人,也可以两人一组,因此,这种模式的体验将会非常有趣和不同。

掠夺风暴是一个与《魔兽世界》游戏菜单中的主游戏完全独立的模式。在游戏的每个回合中,你的角色都会有所不同,但进度和获得奖励的系统是固定的。因此,您可以通过进步获得各种奖励,并使用它们来提高《魔兽世界》主要游戏中的主角。此模式的奖励包括海盗皮肤、鹦鹉宠物等。

Planderstorm 现已可供北美用户使用,并将很快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的服务器上提供。这种模式与我们对魔兽世界的期待完全不同,是魔兽世界非常独特的风格。

来源:Rockpapershotgun

Digikala Mag 游戏的主页游戏新闻、游戏预告、游戏玩法、游戏评论、游戏机购买指南

分类:

游戏新闻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