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Rivals》预告片首映,PC 游戏将于 5 月推出

《Marvel Rivals》预告片首映,PC 游戏将于 5 月推出

7浏览次
文章内容:
《Marvel Rivals》预告片首映,PC 游戏将于 5 月推出
《Marvel Rivals》预告片首映,PC 游戏将于 5 月推出

Marvel Games 的一款新免费 PC 游戏《Marvel Rivals》将于 5 月推出。当它首次亮相时,玩家将能够扮演 18 个标志性的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 Marvel 角色,在以后的游戏更新中还会有更多角色。

5 月份封闭 alpha 版本(确切发布日期待定)的首批玩家名单将包括黑豹、奇异博士、格鲁特、绿巨人、钢铁侠、洛基、露娜·斯诺、魔法师、万磁王、螳螂、纳摩、佩尼·帕克、火箭浣熊、猩红女巫、蜘蛛侠、暴风女、星爵和惩罚者。

根据中国《漫威对手》开发商网易游戏的说法,这款基于超级英雄团队的射击游戏将让玩家“组建一支不断发展的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全明星阵容,同时在一系列动态的可破坏地图上与独特的超级大国作战。漫威多元宇宙。”

游戏简介如下:“《漫威对手》的故事情节由网易编剧团队精心打造,2099 年的暴君毁灭博士与他未来的对手之间的无情冲突迫使无数宇宙在时间流纠缠中碰撞,创造新的世界和未知的危机。现在,来自多元宇宙的超级英雄和超级恶棍必须共同战斗并相互对抗,因为不同的群体试图在一个人实现对这些现实的统治之前击败两个末日。”

漫威和网易承诺在游戏发布后将进行“强劲”的发布后更新,其中包括添加新角色以及额外地图和内容的季节性掉落。

这款漫威新作是迪士尼品牌超级英雄与反派混搭游戏的最新版本,迪士尼品牌在近 10 年前推出了手机游戏《漫威:冠军之争》。

“《Marvel Rivals》是我们最雄心勃勃的游戏开发项目之一,”Marvel Games 负责人 Jay Ong 说道。 “自游戏概念化以来以及整个合作过程中,我们的漫威团队为这个项目倾注了全部心血,我们很高兴能与网易游戏的出色团队合作,帮助打造终极超级英雄团队 PVP 射击游戏。 ”

“超级英雄团队也有点像家庭,经常团结起来共同打败邪恶,”网易游戏总监撒迪厄斯·萨瑟告诉《综艺》杂志。 “在《Marvel Rivals》中,你还可以与朋友和队友一起使用团队能力来增强攻击或防御,共同扭转战局。例如,扮演火箭浣熊,骑在好友格鲁特的肩膀上,一起冲锋陷阵。也许你想使用奇异博士的传送门力量,让惩罚者通过它发射炮塔,通过传送门向毫无戒心的敌人倾泻火力。有大量已知的组合和一些隐藏的组合……探索游戏以找到所有组合,并帮助确保您的团队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请观看下面的“Marvel Rivals”预告片。

分类:

游戏新闻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