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显示,游戏行业需要推动才能保持增长

分析显示,游戏行业需要推动才能保持增长

6浏览次
文章内容:
分析显示,游戏行业需要推动才能保持增长
分析显示,游戏行业需要推动才能保持增长

如果你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环顾四周,发现其他乘客拿着手机,很可能他们中的一些人正在玩游戏。毫不奇怪,手机游戏占据了视频游戏市场的 55%,显示了快速增长行业的实力。然而,他们的销售额去年有所下降。

根据分析师兼投资者马修·鲍尔 (Mathew Ball) 合作的研究公司 Pelham Smithers 的数据,去年全球销售额达到 1870 亿美元,按名义价值计算,仅比 2021 年 1900 亿美元的峰值略有下降。然而,根据通货膨胀调整后,2021 年的结果为 2130 亿美元,比去年减少了 260 亿美元,即超过十分之一。

美国市场的用户参与度也在下降,无论是占总人口的百分比还是玩游戏时间的百分比。到 2022 年,美国人口比例将下降至 73%,每周玩游戏的时间将下降至 13 小时。

业绩下滑也带来了裁员。到2022年,游戏行业的公司将裁减8,500个工作岗位,去年甚至创纪录地减少了10,500个工作岗位。今年迄今为止的数据表明,这一数字可能会被超越,因为今年年初以来,游戏行业已经消失了6,200个工作岗位。

(不仅)苹果有罪

鲍尔提出了造成这种下降的三个主要原因。首先,covid-19 疾病在全球大流行,这可能并不令人意外。从数字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在2020-2021年的“新冠”时期,正是那些人们可以在全面禁止集会和其他旨在限制新疾病传播的措施下实现自我实现的行业迅速增长。直接暗示在这样的人工跳跃之后将会出现冷却。

鲍尔表示,另一个“罪魁祸首”是苹果,该公司在 2021 年对应用程序供应商推出了新规则,使跟踪用户在网络上的活动变得非常困难,这意味着广告收入大幅减少。

最后,随着用户对游戏质量和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游戏的开发和制作成本也随之上升。 Insomniac 的《蜘蛛侠》就是一个例子,即将上映的《蜘蛛侠 3》的成本几乎是第一版的四倍,从 1 亿美元增至 3.85 亿美元。

不幸的是,对于开发商来说,成本的上涨并没有带来太大影响,因为尽管销售额在增长,但增长速度还不够快。对于某些游戏来说,这个数字甚至还在下降——第一部《蜘蛛侠》的销量为 2200 万份,而第二部的销量最高为 1500 万份。而且下降可能还会继续。去年 12 月泄露的内部文件表明,Insomniac 工作室可能会分两部分发布该游戏。

春天的大片

然而,该行业本身也存在内部问题。如上所述,在占总数一半以上的移动细分市场中,排名前三的游戏平均约占该类型销售额的 40% 左右。此外,82% 的销售额来自两年或更早的作品。

例如,在射击游戏中,这种差距就很明显,前三名占据了 70% 的销售额,而两年或更早发布的游戏则占据了 94% 的份额。例如,当 EA 工作室于 2022 年推出其游戏《Apex Legends》的移动版时,该游戏在 2.5 年内为电脑和游戏机带来了超过 20 亿美元的收入,但在 8 个月后就被撤回,因为它没有吸引足够的用户来覆盖整个游戏市场。必要的持续投资。

“游戏行业的僵化造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工作室不承担风险(或因承担风险而受到惩罚),这意味着创新减少,市场通过吸引新玩家或增加不那么活跃的玩家参与来增长的可能性也较小”,马修·鲍尔说。

这样一个缺乏灵活性的市场也失去了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尽管与 2021 年的峰值相比,美国整体风险投资(风险投资)下降了一半,但游戏行业的风险投资下降了 77%。与已经稳定的整体交易量不同的是,游戏行业的下滑仍在继续。

然而,马修·鲍尔并没有放弃对局势好转的希望。

“毫无疑问,游戏行业将恢复增长。但它何时以及如何超过经济或人口的增长率,或者何时再次开始青睐崭露头角的名字而不是进一步加强最大的名字,还不太确定,”鲍尔写道。

分类:

游戏新闻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