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Eos Red》大规模战斗平衡性提升等重大消息

【游戏新闻】《Eos Red》大规模战斗平衡性提升等重大消息

9浏览次
文章内容:
【游戏新闻】《Eos Red》大规模战斗平衡性提升等重大消息
【游戏新闻】《Eos Red》大规模战斗平衡性提升等重大消息

■ 新版本和预购

- Kingnet于27日在韩国三大市场Google Play、Apple Store、One Store正式上线黑暗奇幻MMORPG手游《Re:Venger Darkness》。 《复仇者:黑暗》是一款黑暗奇幻MMORPG,其世界观是使用神秘的武器和魔法与入侵魔界内战的外部势力进行激烈对抗。

- MOONTON于27日宣布,由该公司开发、计划直接提供服务的新手机游戏《领域守望者》将开放预下载。 3月28日正式上线前可在Google Play和Apple App Store进行预下载。该游戏的游戏风格融合了塔防类型和RPG类型。用户可以探索广阔的奇幻大陆,收集和培养超过100名不同的英雄,更深入地玩塔防类型特有的策略战斗。

- 莉莉丝游戏27日宣布,其全新开放式收集RPG《AFK:新旅程》将开始招募第二次CBT(封闭Beta测试)的参与者。新作《AFK:新征程》继承了全球票房大片《AFK竞技场》的IP,以用户化身大法师,在充满魔力和魔力的埃斯佩里亚大陆展开旅程的世界观为基础。神秘的生物。该游戏以开放式场地游戏为特色,通过高质量的图形探索和探索巨大的地图,增强了穿越童话故事的体验。

- HERO GAMES于27日宣布,将开始对其附属开发工作室PAN STUDIO开发的3D奇幻冒险RPG《Duet Knight Abyss》进行技术测试。 《二重奏骑士深渊》是一款支持PC和手机的跨平台游戏,是一款高自由度的奇幻冒险RPG。第一个预告片视频发布后,用户对游戏的发布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对游戏的玩法、战斗、游戏美术、音乐等方面给予了好评如潮。

■ 更新

- Com2uS Holdings(首席执行官郑哲浩)27日宣布将对名作MMORPG“Zenonia”进行大规模全球更新。通过本次更新,“派对地下城”的内容将被重新组织。每个副本的难度都进行了调整,平衡性和奖励也相应提高。当你通关地下城的各个区域时,你可以自动传送到下一个区域,并且奖励也比之前有所增加,可以让你获得“史诗石板碎片”和“史诗配方碎片”等关键物品。这有望让您更快地体验角色成长。

- Cygames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渡边浩一)27日宣布,已更新该公司所服务的在线CCG《暗影宇宙》中的第32张新卡包《暗影宇宙英雄》。本次更新共发布了“因果抵抗者艾琳娜”、“毁灭少女”等106张卡牌,以及限定登录奖励和胜利奖励活动、追加经验卡组、支援等丰富内容。用于试用功能。

- Stunlock Studios于5月8日正式推出优秀的开放世界奇幻生存游戏《V Rising》,并与Konami的《恶魔城》合作发布了《恶魔城III:德古拉的诅咒》,并于27日宣布将呈现。在本次合作内容中,吸血鬼猎人“西蒙·贝尔蒙特”带着传说中的鞭子和神圣武器出现在巴多兰,通过击败他,你可以揭开象征性武器的秘密,并获得作为吸血鬼猎人的新战斗技能。

- Blue Potion Games(CEO Jae-mok Jeong、Seung-jin Cho)27日宣布,直接开发和服务的传统移动MMORPG《Eos Red》将进行更新,以改善大规模战斗平衡性。此次战斗平衡性更新是一次重大改进,将对所有职业进行,并为每个职业添加各种新技能,以改善狩猎不方便和游玩效率低的缺点。通过技能平衡调整,各职业的技能能力将大幅提升,提高游戏效率。各职业神话装备均加入沉默、无法行动、减速、眩晕等效果,让你体验更高效的战斗。

- NCSoft(首席执行官金泽镇,以下简称NC)的PC MMORPG(多路访问角色扮演游戏)“永恒之塔经典”于27日进行了内容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副本副本“血色城堡”。 “血色城堡”是一个地下城,六名用户组成两队,每队攻击一个头目怪物。 56级以上的角色每天可进入一次。如果策略成功,可以获得顶级PvE(玩家vs环境)物品‘燃烧的拯救武器’和‘幼龙皇之翼’等奖励。您还可以获得“燃烧深渊武器”,这是一种扩展武器。

- 暴雪娱乐的《暗黑破坏神 IV》通过补丁 1.3.5 应用了新的图形更新功能“光线追踪”,该补丁将于 27 日应用。在游戏中激活光线追踪可以创建更平滑、更准确的阴影,从而实现更真实的描绘,详细的表面反射增加了水反射的深度,而广泛的环境故事讲述则增加了对周围环境的更详细的描述。它增加了沉浸感。

- Netmarble(首席执行官 Kwon Young-sik、Kim Byeong-gyu)在收藏级动画 RPG <神之塔:新世界> 中添加了新同事“[选定的人] Ha Yuri”和“[选定的人] Lero Lo”(开发商 Netmarble) N2). 27日宣布更新新成长内容“革命”。通过本次更新引入的“[选拔成员]河尤里”是一名SSR+级铁锈属性刺客,也是他在获得黑色四月之前作为选拔者的样子。这次,“河尤里”拥有敌方目标攻击和连续攻击技能,因此她可以瞬间造成强大的伤害。

- 27日,Nexon(首席执行官李正宪)针对该公司开发的MMORPG“Prasia Electric”实施了一周年“EP 4. Raging Sun”更新。首先,添加了一个新职业“太阳观察者”。 「太阳守望者」是「普拉西亚王国」的守护者,其特征是擅长使用根据姿势而改变形状的双手匕首「沙卡」进行远距离和近距离攻击。三种姿势中的每一种都可以享受不同的战斗风格,当你选择“剑舞”姿势时,你可以投掷“沙卡”进行远距离攻击或立即接近刺杀对手。

- Actoz Soft(CEO郭海滨)27日宣布,其动作RPG《La Tale》实施了《风之峡谷》更新。首先,在承载了“诺托斯”记忆的新命运之地“风巴尤纳峡谷”,一个新的场景,涉及一种新的关系,与一段糟糕的关系的重逢,以及一段通往谁都无法想象的方向的旅程。 ”和“Zephyros”仍然存在。新场地“Bayuna Canyon”已发布。

- 龙图韩国27日宣布,休闲MMORPG(多路访问角色扮演游戏)《露娜:月光编年史》实施了车辆装备更新。在本次更新中,“车辆设备”系统已添加到现有的车辆菜单中。通过穿戴车辆装备,你可以成长得更强大。此外,还新增了“载具装备”升级系统,可以通过强化载具装备来提升战力。还添加了宝石系统,可以通过在车辆装备上装备宝石来提高战斗力。

- 张裕(崔惠妍总经理)27日宣布,该公司正在服务的手机篮球游戏《Freestyle 2:Revolution Flying Dunk(以下简称Freestyle 2:Revolution)》正在与日本最受欢迎的游戏公司合作。动画《东京复仇者联盟》获悉。此次合作将从 3 月 27 日开始持续 4 周。由此,《Freestyle 2:革命》囊括了《东京复仇者联盟》花垣武道、龙宫寺健、佐野万次郎、马地圭介、松野千冬等主角,以及黑龙第十任社长与当晚的决战. 出现了六个角色,其中包括该集的主要反派柴太树。

- 免费MMOARPG(大型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通过27日开始的今年首次大规模内容更新“恐怖悬崖”引入了新的精英任务其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充满奖励的新挑战和特殊的赏金狩猎活动。

■ 其他

- Nexon(首席执行官 Lee Jeong-heon)于 27 日启动了新版创作者赞助计划“Nexon Creators”。 “Nexon Creators”是一项为通过Nexon游戏进行交流的创作者和支持他们的粉丝而设计的服务。当用户注册他们所支持的创作者的专属代码时,每当他们购买游戏时,一部分金额将被用作创作者的赞助积分。游戏中的产品,是一种积累的方式。自去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一年来已有超过1000名创作者注册为“Nexon Creators”,支持者人数超过41万人,人气很高。

记者 朴相范 ytterbia@gamevu.co.kr

<版权所有©Gameview,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重新分发>

分类:

游戏新闻

标签:

评估:

    留言